浣女竹喧歸浣女 一群洗好衣服的女孩們 嘻嘻鬧鬧的回家 竹林間洋溢的青春的氛圍好一幅輕鬆畫面另一個經典的洗衣婦---西施 買房子河邊洗衣 沒事來個心痛 不知是否偷懶 顰一下眉害得東施被罵到現在2007年又出現一個浣女 就是在下我哈哈?話說一如往常 把信用卡代償一堆有點酸氣人味的衣服往洗衣機一丟插上插頭 水滿了 洗衣機開始轟隆呼嚕的習慣的打開蓋子確定一下咦  整桶的衣服慵土地買賣懶的晃一下就靜止了 用手助動一番 他老兄仍不動如山踹它兩腳 不動 ! 搖一下  不動!完了 罷工了 罷工? 誰怕誰? 我就西服手洗 又不是沒洗過嗚呼 人是不可隨便賭氣的光是把衣服撈出洗衣機 就已經讓地上濕掉了勉強把那桶泡水的衣服拖到浴室 姑娘我褐藻醣膠也已經濕了一半一件件的用手搓 用刷子刷 汗滴禾下土  臉盆中的水恐怕多了鹽 自然消毒養兒方知父母恩  洗衣方知帛琉衣服多才四個人 怎麼有那麼多衣服可洗棉質的重得要死擰不乾 化纖的較輕 仍然擰不乾還好洗衣機待我不薄 脫水功能一息尚存原訂做禮服來洗衣機如此偉大 誰說人定勝天 胡說八道 連個洗衣機都擺不平 談什麼天當然 我終於把衣服掛上衣架今晚除了對洗衣機另眼相信用貸款看之外 悟出許多道理 還好退休了 不然學生一定有一節精神訓話可熬許多理所當然的事 仍不可輕忽失去了才知存在的可貴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13fjur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